close


為什麼我跑了好幾家7-11ˋ全家ˋ萊爾富還是買不到DNF的遊戲光碟;該不會
已經絕版了吧








er">


【免費大放送】DNF (Dungeon & Fighter) 線上遊戲 虛寶序號一組 (汪東城.SHE代言)檢視圖片

【免費大放送】DNF (Dungeon & Fighter) 線上遊戲 虛寶序號一組 (汪東城.SHE代言)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07124933046

幫你在拍賣上找到了  雖然很便宜

但其實想要省下麻煩  真的在官網下載就OK了

還是真的想收藏呢!   這個不是我的賣場唷







以下是賣家說的 不是我說的....
 

 

原價每盒39元~

每盒的內容物有:

1.遊戲說明書一本

2.真.勇士胸針一個

3.「索西雅特製的精靈啤酒」補給藥水30個,虛寶序號一組,有效期限至2010/7/15

4.遊戲快速上手小抄

5.《DNF》OB主程式DVD安裝光碟一片

這是別人送我的~

但是因為我沒有在玩DNF~

所以想轉"送"給有在玩的人~

想要整盒的話...

住台北縣市的可以在捷運站面交~(以府中捷運站為主)

其他地區的只需要付運費即可~(可自己選擇郵寄方式)

如果只想要虛寶序號...

可以用e-mail或悄悄話傳送虛寶序號~(最方便.迅速)

若虛寶序號過期了仍想要其他物品還是可以下標喔!

虛寶序號的期限快到了!

想要的動作要快!

麻煩請先在問與答說明取得方式,代賣家同意再下標,謝謝^^



參考資料
自已/拍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