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請問各位大大,我都找不到公司訂壁貼,找到了又好貴,請問你們有甚麼辦法??



er">


簡單~裝潢~佈置DIY~樣式多變~創意壁貼!

找我就對了!....^_^

我剛開始經營DIY佈置的壁貼站,很多圖案可以供您參考,
壁貼是種簡單好玩又創意風格的貼紙,很多款式和顏色,
自己簡單就可以完成,環保又不傷牆面,傢具、瓷磚、
光滑的表面都可以貼唷~

價格實惠比其他賣場便宜,不怕比較!品質兼顧!

請您光臨我的賣場,拍賣搜尋-[米亞幸福家居館]-即可看到,
因為才剛開始,還有很多圖案陸續上架,歡迎詢問,
看您有喜歡哪類型的圖案,我會盡快po上給您選擇,
開幕有特價商品及優惠請有空逛逛唷~^^
問答註明我的知識回答再給您使背秀的優惠唷!

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問答,會盡快幫您回答喔~